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疗服务集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集团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由瑞安市人民医院牵头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成员单位包括瑞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瑞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瑞安市第五人民医院、瑞安市塘下人民医院和16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团在瑞安市医共体管理委员会领导下实行集团化管理、一体化经营。

集团成立后,各分院法人代表统一由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担任,实行唯一法定代表人组织架构。在总院各相关职能科室设立集团医疗质量、财务、人力资源、科教培训、药物、耗材设备、信息、医保、公共卫生和后勤等十大管理中心,负责对各分院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从而实现总院对分院同标同质的扁平化管理。集团成立影像诊断、检验、病理、心电、消毒供应和技能培训中心等六大共享中心,实现医共体内及医共体之间的资源共享,和辅助检查同质化。

瑞医集团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医防结合,全面负责服务人群的医疗、公共卫生和预防保健任务。通过联合病房、全—专科联合门诊等形式,开展学科共建、统一管理,促进了总院和分院学科的上下联动,很好地带动了各分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有效提升了他们的临床诊治水平。统筹优化资源配置,统一人员排班,保证医疗卫生资源和工作重心向成员单位倾斜,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做实做强家庭签约服务和公共卫生各项工作,将健康守护关口前移,最终实现居民少生病,少住院,看好病,少负担。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