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门诊就诊流程
门诊便民措施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 11:57:54  字号:

一、在"一站式服务中心"设有咨询导诊、流动导医、取检验报告、现场受理投诉、分时段预约、医疗证明审批、药物不良反应登记、便民服务、手语服务等功能。

二、门诊一楼大厅设有检验单自助取单机,自助预约挂号机,自助办卡、现金及银行充值机,多媒体查询机,自助余额查询机,药房自助记账机、IP电话等为病人提供方便。

三、在一楼开设方便门诊,以方便慢性病及复诊自费患者的开药及检验复查开单。

四、在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为需要的患者提供平车、轮椅服务,还备有针线包、老花镜、纸、笔随时供需要的病人使用;为患者免费提供饮用水(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四楼围产保健中心及医技七楼候诊厅、急诊三楼输液室)。

五、门诊一、二、三、四、六楼设有收费窗口,一、二、三、五、八楼设有自助办卡、现金及银行充值机,方便病人建卡、缴费。

六、设立医院电话58815881、81890、114电话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现场预约,自助预约挂号服务。

七、残疾人、现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凭证优先预约、优先就诊、检查、交费。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