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作者:陈星滢  来源:产科支部  发布时间:2019/7/29 8:41:09  字号:

自从“学习强国”APP发布以来,“你多少分啦?”成为了很多小伙伴们的日常话题,而“刷分”秘籍也一度成为大家的热点话题。瑞医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学习强国 ”平台学习工作有序推进,我支部陈利琼书记带头参与学习,各支部每日排名促使党员参与热情日益高涨。作为瑞医产科支部的一名党员,我真切地感受到“学习强国”学习资源的丰富多彩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的最高评价,学习与实践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爱因斯坦有句名言:“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同样,党员的 “八小时之外”也决定着每一位党员人生的质量,怎样将学习习惯浸润到生活的点滴之中是每名党员需要思考的问题。每日清晨、饭后小憩、睡前阅读,选择自己喜欢的板块,时事要闻、每日一景、新思想、健康、实践、旅游......通过学习、阅读、挑战试题,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生活中无处不在,通过长年累月的学习,积小成以成大成,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近段时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成为学习强国平台上大家学习的重要板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党员,我们不仅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牢记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是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医务人员应该倍加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铸牢健康基石。

这段时间我通过平台的学习,了解国情,学到了更多的党建知识,不仅让自己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学习性,努力学懂用活“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担当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