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记康复病区床头柜更换
作者:陈慧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8 15:58:53  字号:

病房是医院重要的组成单元,是患者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小小的病房不仅是治疗场所,也是患者的生活空间,交往空间,是医院和社会的交集。

周末早上,天刚蒙蒙亮,病区就一片喜气洋洋、热火朝天景象。总务科一大早组织工作人员,伴随着忙碌的脚步声,将一张张退休的床头柜一个接一个的被运出病房,取而代之得是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在放置新的床头柜过程中,陪护及家属看到一个一个全新的床头柜后,都非常开心。纷纷赞扬我们红十字医院为病人着想,如此周到的服务,他们觉得医院就像自己的第二个家,护士就像亲人一样。一位住院半年的阿婆忍不住拉着我的手直说“谢谢”。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其实病房管理也是我们护理质量的标准之一,统一病室陈设,室内物品和床单位应整齐,病床间相距均等,固定位置,不得任意搬动。患者及陪护人员纷纷表示,柜子换了空间也更大了,实用性也更强,以后收拾也会更加整洁。

病房环境需要我们护理人员和患者共同维护。“廉洁行医,博爱奉献”,我们初心不变。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