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健康宣教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宣教
有一种肩膀痛叫......
作者:张汝芳  来源:骨三科  发布时间:2019/8/16 9:36:20  字号:

   海城街道的陈女士,4年来深受右侧颈、肩部疼痛的困扰,并且已影响睡眠及日常生活。近年来到处求诊,多被诊断为肩周炎。经过锻炼、打封闭、推拿、理疗,甚至还去做过“迷信”。治疗后短期内症状有所缓解,但很快又复发,久治不愈,影响了正常的社会和工作。后辗转找到我院手显微外科林加豪主任。经检查诊断为右肩胛上神经卡压综合征。手术松解神经治疗后,陈女士颈、肩部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尽管留了一道浅浅的手术疤痕,但深受疼痛折磨的陈女士表示非常值得,也特别感谢林主任为她解除了病痛。

   在临床,肩胛上神经卡压综合征较少见,国外有学者认为本征占所有肩痛患者的1%-2%。通常肩胛上神经卡压综合征患者有创伤或劳损史,可表现为颈肩部不适、酸痛,且于阴雨天及劳累后加重,疼痛可为持续性,严重者影响睡眠。目前肩胛上神经卡压综合征的治疗仍以手术松解为主,治疗效果甚佳。

   颈肩部疼痛不一定是颈椎病、肩周炎等,我们平时运动要适度,本着运动后无不适感。如果运动后出现无明显诱因的不适甚至疼痛,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找专科医生就医。

 

专家简介:

  林加豪 主任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手显微外科副主任蒹骨三科病区主任。擅长四肢损伤和肿瘤的治疗及功能的修复重建;周围神经疾病的诊治;先天性手足畸形等整形美容手术。现任浙江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副会长;浙江康复医学会四肢重建专业会常委委员,肿瘤修复重建学组委员;中国研究性医院学会周围神经损伤修复学组委员等。


科室简介:

   手显微外科—断指(肢,趾)再植、手指的缺损再造,肢体重大创伤造成皮肤软组织损伤、缺损的修复重建,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及缺损、臂丛损伤的治疗,手部各种疑难杂症及先天性畸形、肿瘤的诊治等。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