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焕然一新的输液室
作者:涂丽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16 9:54:44  字号:

近日,经过精心筹备,门诊输液室搬新家了,输液室搬迁至原门诊化验室处。整个搬迁过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有序进行,过程顺利,8月1日输液室的工作已全部步入正轨。

得益于所有人的努力和智慧,新的输液室得到了最精心的设计和装修,从设计装修,再到完工,院领导一直坚持全程参与。我们科室迎来了全新的工作环境,感谢领导对输液室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更要感谢信息科和总务科的各位同事对输液室搬迁工作的帮助。

炎炎夏日,输液室护士在护士长率领下全体参与到搬迁工作中。搬迁工作持续了五个小时之久,工作繁忙之余,全体工作人员顾不得晚饭,加班加点,新旧科室两面跑,使搬迁工作安全迅速且有条不紊地进行。

8月1日早上就诊患者不多,秩序井然。护理部夏主任前来询问工作流程等情况,以便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新的输液室一改旧貌,体积虽小,五脏俱全,方便科室人员的工作流程操作,更能及时观察到患者输液的动态。为减少患儿对雾化的紧张和恐惧,雾化室采用卡通主题,充满了童真与温馨。紧挨检验窗口,将给患者带来更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输液室全体护士永远坚守岗位,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