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瑞医医疗服务集团开展护理质量控制考核
作者:陈垿  来源:医共体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7/17 11:19:29  字号:

          717日,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组织对塘下第一分院、飞云分院、马屿分院3家市级单位进行了护理质控考核。总院王晓燕、林晓萍两位护士长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分院领导汇报、现场走访、查看档案台账、询问工作人员和患者的方法,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对各分院进行了严谨的评估。两位护士长现场认真的检查,耐心指出问题,务求对分院进行同质化的管理,提升分院的护理质控能力。通过一天的工作,考核组认真总结并反馈了考核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在护理制度建设、流程管理、质量控制、培训实施、台账记录等方面对分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各分院对此次检查考核都非常重视,分院主要负责人全程亲自对接考核工作,给考核组高效率的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对于考核结果,各分院都表示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强化责任,精准施策,力求突破,大力推进和总院同质化管理服务,全方位提升分院的水平。 

        考核工作将会定期举行,并覆盖到全部分院。检查是一个方向,作为以后加强自查和相互检查的重要方式。各分院针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改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