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和谐医患,温暖我心
作者:雷婷婷  来源:神经内科二  发布时间:2019/9/4 10:22:39  字号:

      每天忙碌的工作仍在进行,一大早来到病房,为病人进行晨间护理,整理好病房,每日雷打不动的大交班开始了。

      交完班,主任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小插曲:“交班前,我们的8床那病人,也是我的老病人,来找我,真的非常凑巧,今天正好他的70周岁生日,与我们的祖国同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非常感谢我们全科人员对他的照护,希望我将他的谢意转达给大家。大家们,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医护人员的信任,大家等下可以跟阿公说句生日快乐,让他度过开心的一天”。

打针时看到8床那位和蔼慈祥的阿公,他的脸上总是带着满满的笑容,于是我微笑着跟阿公说:生日快乐,阿公,祝您永远开心快乐。他也表示感谢。

午饭时间到了,大家聚在一起享受午餐,不禁又聊起了这位可爱的阿公,原来阿公是位退休教师,子女都定居在国外。一同事提议不如送个蛋糕表示我们的祝福,说送就送,护士长吃完饭就马不停蹄的张罗去了。

下午两点多蛋糕送达科室,护士长带着我这个上责任组的小护士给阿公送蛋糕去啦,祝他永远健康快乐。我们的主任由于下午坐诊名医馆,祝福转交护士长一并送达。

  今天一天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因为有了大家的肯定,工作也充满了活力,人与人之间需要交流沟通,需要信任,需要相互尊重。有时只需多一句关心的话,多一杯热水,多一张被子,多一个微笑,医患关系就会慢慢和谐。希望我们的正能量继续蔓延,希望我们的社会永远充满爱。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