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寓教于乐之制作国旗
打造品质护理,我们在行动
作者:陈慧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8 14:36:26  字号:

弹指一挥间,峥嵘70载,金秋十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康复医学中心八楼运动大厅里举行寓教于乐之制作国旗的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副院长李勇及护理部主任夏小芳参与。

活动开始后,护士便把材料一一发到每个患者的手上,耐心地与患者讲解制作的要求,更是与治疗师们一起拉起了五星红旗的旗帜,给大家做参考。患者争先恐后地制作国旗:有些患者动作很快,刚拿到材料就开始动起手来制作国旗了;但有些患者拿到材料后不知所措,因为他们的手根本不听自己的使唤。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最终在大家共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国旗上的四颗小五角星各有一尖角正对着大五角星的中心点,这是表示围绕着一个中心而团结,就像我们康复医学中心这个大家庭围绕着患者一样团结。刹那间,仿佛我们正在天安门广场前注视升旗一般,热血沸腾。最后,广大患者与医护人员合照留念。扬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康复医学中心的患者因为自身疾病带来的影响,并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自己独立完成整个国旗的制作,需要别人耐心地协助及鼓励才能完成。所以,我们更懂得患者迫切希望早日康复的心情,并希望通过这些看似小小的活动能丰富他们的康复锻炼活动,坚定他们的康复信念。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