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气排球赛展风采 凝聚拼搏正能量
作者:邵周翔 朱伟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8 16:52:44  字号:

11月2日,瑞安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来自医疗、金融、电信、教育等各行业系统的29支代表队26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在场上激烈角逐,运动员们的扣球、裁判的哨声和场下的加油呐喊声交织成一组快乐进行曲。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气排球协会、市老年气排球协会承办。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女子组以及老年混合组。采用淘汰、循环等方式进行。

我院代表队派出男青、女青两支队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协同合作,顽强拼搏,最终男青队荣获第二名、女青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男青的比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我院男青队首战对阵工行队,以2比0干脆利落取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之后越战越勇,连胜金融和电信队。比赛第二天分别对阵天鸿队和阁巷队,他们是历年来的强队,实力不容小觑。我院队员们严阵以待,盯紧即将飞来的球。同伴之间相互配合奋力飞扑救起的每一个球、高高跃起的扣球都让人惊叹不已。场上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扬不妥协、不放弃的精神,数次拼到腿抽筋;场下的呐喊声整齐嘹亮,响彻体育馆,引来各代表队驻足围观。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风采。

 

 气排球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群众参与,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近年来,我市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各行业系统、部门单位纷纷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其中。通过比赛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我院职工的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