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近期动态
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召开III期药物临床试验启动会
作者:潘文杰  来源: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9:17:31  字号:

11月21日下午,由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申办的“评价CD20单抗注射液与利妥昔单抗在初治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中有效性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阳性药平行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在我院血液内科专业组示教室召开项目启动会,申办方代表、机构办人员、血液内科专业组研究团队共计30余人参会。

启动会现场,CRO公司检查员就项目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GCP机构办同事就项目实施的具体流程及原始记录书写规范做了项目介绍。血液内科专业组研究者就方案实施中的具体细节问题和机构办人员及检查员做了详细的交流,为后期科学、规范的实施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冯爱梅主任做了启动会总结发言,表示本项目为血液内科专业组自资质审核通过以来的首个药物临床试验项目,合同签订例数不多,各位研究者必须以方案为准绳,开展临床试验工作。为后续承接更多的项目,打下基础。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