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健康中国行”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
心脑血管疾病大型公益筛查活动
作者:林秀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 11:54:01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已成为威胁全民健康的高发疾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有效防治慢性疾病,11月15日上午,瑞医集团医共体走进曹村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中国行”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




活动当天,瑞医集团医共体办公室李道德主任、杨少娜副主任、胡永启副主任、双向转诊办公室龚谢雯主任,以及慢病专家内分泌科杨虹主任医师、神经内科池万章主任医师、呼吸内科张晓调副主任医师、心内科阮仁杰主治医师、大内科护士长曹美英、内分泌科护士长杜丽成和志愿者们带着仪器设备和药品一起来到了曹村镇卫生院,对小镇居民进行血糖、血压检测以及健康咨询等项目,并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药物。                                              

医务人员刚到,曹村卫生院就已经挤满了人,慕名而来的群众里三层外三层,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护士,我这测的血糖正常吗?”“护士,我的血压高不高呀?”面对居民淳朴的眼神和寻根究底的问题,曹美英护士长和杜丽成护士长都耐心地一一为其解答。

尽管冷风嗖嗖,冬寒刺骨,但前来义诊的居民仍旧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就居民咨询的疾病问题给予详细的讲解,对有需要的居民进行针对性检查,给予疾病初步诊断和治疗建议,对疾病的预防、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健康咨询12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120多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同时为偏远地区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大促进作用,让老人在家就享受到医院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瑞医集团关心群众健康、关爱老年健康、健康至上的服务理念,也表达了为群众办好事,一切为了群众健康的决心,这样的活动瑞医集团还将持续进行。

作者  林秀琼

图片:林秀琼

编辑:杨少娜、胡永启、蒋聚洪

审核:李道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