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瑞医集团第三期健康管理师培训圆满结束
健康中国行动
作者:杨少娜  来源:健康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12/23 11:14:57  字号:

带上我们的希望,迈开青春的脚步,踏上健康的征程,2019年12月20日,瑞医医疗服务集团第三期健康管理师培训在瑞祥院区圆满结束。40位学员顺利通过了三关考核:理论学习关、知识测评关、演讲实战考核关,同时结合考勤,昨天下午顺利结业。瑞医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潘可平院长助理、医共体办公室李道德主任、医共体办公室胡永启副主任等给学员颁发了证书。

昨日上午的培训,依然余音未了。如果您在现场,即便不是内行者,也应该能感受到培训厅的学术和激情。我们邀请了瑞医集团三位资深的专家为学员授课。胡永启主任的《基本公共卫生老年人健康管理现状与对策》,神经内科黄雪融主任的《卒中的早期识别》,康复科陈鹏主任的《老年人呼吸与吞咽健康管理》,三位老师分别以专业角度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如何做好老年人健康、卒中早期识别与救治,老年人呼吸与吞咽康复训练,这些都是社区卫生服务、基层医务人员急需要掌握的医学知识和服务技巧。老师娓娓道来,学员细心聆听,那驾驭知识的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在座者,课后学员深有感慨地说:是瑞医集团给了他们最好的老师,最美的课堂!

 

下午2:00学员们精彩的实战关拉开序幕,三组学员分别在3个会场,开始了他们最后一关的能力冲刺。每个会场有3位评委老师,现场分别为学员打分、点评。

 

有的学员成熟老练,有的学员初次上阵,学员中有医生、护士、药师、公卫,他们来自不同的医学专业。他们都有责任承担社区百姓健康教育与管理的任务,走出去到社区不同场所、广泛的开展健康教育,向老百姓传播健康知识。患者教育有别于课堂上老师给医学生上课,怎样吸引群众、怎样让老百姓听得懂、关键知识点的循证采纳、关于图片的应用、PPT的制作与演讲要求等等,潘可平老师、黄如月老师、项旻老师以及6位科护士长做为三组评委,分别就每位学员给予耐心的点评。 “良言一句三冬暖”,老师们既道出了问题,也表达良好的祝愿。语言文雅朴实、优美动听,对学员起到触动、激励、奋进的积极作用。

实战考核精彩纷呈,持续了整整一个下午,16:30所有学员顺利通过了实战考核,根据综合考核结果,本期学员42位,40位学员予以颁发瑞医集团《健康管理培训证书》,《健康教育者证书》。大家收获了知识,也享受了美好的学习过程。学员们带着微笑、带上知识与梦想踏上回乡的路。至此瑞医集团第三期健康管理师培训圆满完成!祝愿他们在基层医院这片希望的田野上,为健康展翅飞翔、为健康播散种子!

本次考核结果评选出演讲优秀的前十名单进入决赛 公布如下

 

     陈健,王晓媚,包陈玲,陈丽丽,王法和,吴仕丰,潘蓓娥,许林武,洪晓月,张瑞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