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省编委办余杰副主任莅临调研我院医共体建设
作者:李道德 蒋聚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23:48:04  字号:

1212日下午,浙江省编委办余杰副主任等一行人莅临就县域医共体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调研。温州市委编办主任连新良和瑞安市市委书记麻胜聪等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在瑞祥院区,卫健局虞峰云局长、卢学勉书记、杜文君院长、潘可平院长助理通过展板就我院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及医共体建设做了介绍。

          我院作为瑞安市两大医共体建设牵头单位之一,通过医共体建设,努力提高基层成员单位服务能力,让群众看病就医更便捷;开展“1+X+1”的融合型家庭签约和“三师共管”的慢病服务,让公共卫生服务更扎实、更贴心;积极推进双向转诊,基层首诊、急慢分治的就医新秩序初步形成。

         他指出,医共体建设是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主要平台载体,是县域综合医改的“牛鼻子”,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延伸,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的重要基础。他强调,要以医共体岗位管理和人员统筹使用为抓手,筑牢医共体更加坚实的体系架构;要以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实现县域综合医改、医共体建设可持续体系;要以病种为抓手,实现城乡分开,构建更加成熟的分级诊疗制度。并希望,瑞安市以医共体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打造综合医改“瑞安样板”,为全省提供可复制的经验。

浙江省编委办余杰副主任等一行就我院医共体建设、运行效果,“最多跑一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杰副主任对我市医共体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瑞安市医共体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有许多深层次的难题需要去探索解决,希望瑞安市医共体建设继续探索,为全省医疗改革提供更多有益经验。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