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擂响“战疫”鼓 党旗一线扬
记瑞医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
作者:胡欣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12 10:57:04  字号: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瑞医医护党员始终冲锋在抗疫战斗的第一线,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不断有医护党员请缨支援到隔离病区、发热门诊和辅助医技岗位工作中去,他们或逆行或坚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最大的能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构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瑞医院党委决定在抗疫一线成立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2月11日下午,在瑞医瑞祥院区疫情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领导书记卢学勉、副书记林杰以及副院长郑旭东亲临会议现场,卢学勉书记对临时党支部和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一线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主心骨的作用,时时刻刻讲政治讲奉献,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决定由胡永启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高悠婷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董朴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胡永启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发言,他表示“在疫情危急时刻,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员医护工作者,深知肩负的责任,这份担当就是对从医初心使命的坚守和践行。支部党员医护人员一定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奋战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展现瑞医共产党人最强大的战斗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时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51名,分别来自我院28个科室,14个支部,并已收到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共9份,他们中有医生,也有护士;有科室主任护士长,也有一线普通职工;有支部书记委员,也有普通党员同志。在这里,他们众志成城,时刻以党旗为指引,共同擂响防疫斗争的战鼓,誓死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新长城!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