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预约就诊,杜绝交叉感染
作者:门诊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20 10:15:52  字号:

医院人太多,就诊等候要好长时间呀!特殊时期,如何避开人流,安心就诊?别担心!试试先预约再就诊,只需提早十分钟到医院,让您轻松就诊,省去不必要的等待和人员接触!

目前我们医院有6种预约挂号方式供您选择:

1.微信预约:微信搜索“瑞安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2.支付宝预约:支付宝服务窗搜索“瑞安市人民医院”

3.网络预约:www.rahos.gov.cn或登陆“浙江省健康导航平台”

4.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5.诊间预约:就诊后医生站可直接预约2个月内复诊号源

6.自助机预约:各楼层自助多功能机自助预约

   其中,微信、支付宝是目前使用率最高、应用最方便、功能最强大的两大应用系统。下面我们重点说说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宝预约就诊及结算吧。

1:关注——迈出第一步,接下来就简单啦!

微信或支付宝搜寻“瑞安市人民医院”,找到“关注”二字。没错!点它!

2: 绑定——绑定就诊卡,轻松查找此就诊卡相关预约、就诊信息。此步不可缺!

a.个人中心——绑定就诊卡——添加持卡人——输入就诊卡号、姓名、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b.同一手机可绑定多张就诊卡。手机号为开卡时预留手机号,如有更改,可至结算窗口或综合服务中心更改手机信息。

3: 预约——终于等到这一步,还好您没放弃!开始预约吧!

门诊服务——预约挂号——选择对应科室、医生、就诊日期、时间——确认挂号信息、核对患者身份信息。

4:预约签到——三种签到方式任您选特殊时期,我们建议您手机签到哦。

a.手机签到:门诊服务—预约挂号—预约签到—获取地理位置—点击签到按钮手机签到。手机签到需开启定位,在门诊约200米范围内方可签到。

b.多功能自助机自助签到。

c.分诊台签到:请至各相应科室分诊台签到。

5:就诊——请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合适距离,耐心等待就诊。

6结算——推荐手机微信、支付宝结算,一分钟搞定!

 a.微信、支付宝结算:门急诊服务——门诊缴费——勾选需要结账的项目——去结算

 b.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充值结算

 c.结算窗口结算

 

如果老人没有微信支付宝怎么办呢?前面我们介绍过了,一个电话号码可以绑定多张就诊卡,所以家里的子女可以把长辈的就诊卡绑在自己的手机上完成预约缴费,当然也可以进行电话预约。

 

微信、支付宝绑定就诊卡须为医院实名就诊卡或市民卡(视为实名卡),临时卡暂不在绑定范围。为切实保障就诊安全、便捷,提倡使用实名卡预约就诊。就诊时请戴好口罩,为杜绝交叉感染,请配合医护人员,共同做好一人一诊室管理。特殊时期,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哦!立春已至,回暖可期,愿美好纷至沓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