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媒体观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观点
瑞安“清零”!74名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作者:瑞安发布  来源:瑞安发布  发布时间:2020/3/4 16:24:54  字号:

   3月3日下午15时许,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感染楼楼下,医护人员欢送最后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当日14时30分,在温州定点收治医院治疗的另外1名瑞安籍患者,也已治愈出院。至此,瑞安累计报告确诊的74例新冠肺炎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瑞安实现“清零”。

   疫情发生以来,瑞安市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在“四集中”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本土专家+在外瑞籍专家”精准会诊、“中医+西医”精准治疗等“综合救治方案”,抽调感染、呼吸、重症等方面专家组成医疗专家组,在温州专家组的指导下,并借力上海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等在外瑞籍医疗专家资源,投入由5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 “新冠战疫队伍”,于1月21日起收治瑞安第1例确诊患者。

   至今, 瑞安市人民医院累计收治确诊病例71例(不含温州收治3例),其中69例经瑞安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2例重症患者转至温州定点收治医院治愈出院。在这些患者中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72岁。经过43天奋战,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治愈出院率达100%,居全省县级医院前列,并实现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瑞安坚持以快速排查、精准“流调”为救治赢时间,率温州之先推出“公安+大数据+卫健+疾控+基层”的合成作战模式,成立流调专项组,坚持每天早晚两次会商研判,精准快速“找到人、找对人、找全人”。截至当日,瑞安已实现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