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告知书
作者:医务科  来源:医务科  发布时间:2020/4/29 16:59:44  字号: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切实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结合我市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我院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门诊就诊

1.前来我院就诊患者及家属,进入院区,请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个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筛查,遵循医院安排,有序就诊。

2. 近14天有高危地区(特别是湖北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绥芬河市、内蒙古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和揭阳市)旅居史及接触史患者,需去发热门诊排查。

3.门诊手术、有创操作(如内镜检查、口腔治疗、人流、血透等)、肺功能检查患者都要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并根据需要完善核酸检测和CT检查。如发现异常,立即由专人护送转诊至发热门诊做进一步处置。

4.发热门诊所有就诊患者都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建议家中有老人和小孩且尚未申领健康码的的市民朋友,代家人申领健康码,方便就医出行。

二、住院及陪护、探视规定:

1.拟住院患者需同时持有“健康码”绿码,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和体温检测正常时方可办理入院。

2.病房禁止探视,鼓励电话、微信、短信、视频等形式探视。本院所有监护室、新生儿室采用电话或视频与患者家属交待病情,病情需要、特殊情况下允许1名家属(“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至医院当面交代病情。

3.病房严格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严格出入管控,住院期间患者严禁私自离开医院。

4.患者住院过程中,原则上不安排陪护人员。若确实需要陪护,一名患者只允许固定一名人员陪护,并且陪护人员要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予以陪护。

5.陪护人员需凭腕带出入病房,同时按防护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配合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不允许聚集聊天或到其他病房串访。

 具有以下任何一条者不得陪护:

 (1)14天内有外省、境外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14天内有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接触史;

 (3)14天内同住或一起工作同事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4)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者。如果隐瞒上述情况进行陪护,造成疫情传播,将有可能遭受法律严厉制裁。

6.所有门诊患者不得直接到病区就诊。

为确保健康和安全,请您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院内防控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瑞安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9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