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瑞安市人民医院特需项目公示
作者:财务科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4/27 15:39:46  字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皮肤治疗的需求越来越多,为了满足不同人士需要,我院皮肤科拟开展皮肤各类美容激光治疗项目,根据浙卫发[2000]71号、浙价费[2000]10号及浙价医[2015]137号文件精神,拟定收费价格予以公示,如下表:

项目名称计价单位价格(元)内容包涵除外内容备注
调Q激光祛斑美容    (<100)每发2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调Q激光祛斑美容    (>100)每发1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雀斑激光治疗(两侧鼻翼)5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雀斑激光治疗(两侧面颊)8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1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雀斑激光治疗(全脸12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黄褐斑激光治疗(全脸)20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老年斑激光治疗每发10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太田痣(根据面积大小)总疗程2万-4万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局麻膏等)

长脉宽嫩肤祛黑8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长脉宽嫩肤怯黑      (一疗程)10次40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适应症选择相应的波长,按部位大小调节参数、调节治疗终点反应的最低能量保证有效安全进行治疗,术后观察反应30分钟,并作相应处理。(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去痣治疗(﹤3mm6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皮疹(痣)大小及深度选择适当的能量进行逐层气化。(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去痣治疗(3-5mm100术前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清洁治疗部位、拍照、消毒(表面麻醉),根据皮疹(痣)大小及深度选择适当的能量进行逐层气化。(含纱布、棉签、棉球、酒精、生理盐水等)

投诉电话:65866027

2020 年4月27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