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医院报废资产残值变卖公告
作者:资产管理科  来源: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5/23 11:14:33  字号:
      本院有一批已报废的医疗、信息及总务设备,现向社会公开发布报废资产残值变卖信息,诚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的废品回收单位参加,届时到医院废旧物资存放处查看后估价议价,出价最高者为最终买受单位。公告为时一周,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19年5月31日前及时联系资产管理科0577-65866798。

报废资产残值变卖处置方法如下:

   1、院外网发布废旧资产残值变卖信息公示一周,征集有意向买家到医院议价。
   2、如报名单位超过3家,举行院内筛选,综合评价进入前3的入围院内议价。
    2.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的废品回收单位优先参加;
    2.2未报名的单位不得临时参加议价;
    2.3建议所有的废旧金属一律以废铁的市场价格进行计算;废塑料也按照市场价格计算;木质家具不计价,由中标人免费给医院进行处置。
    2.4 以最高报价为起步价,出价最高者为最终买受人。
   3、设备科、总务科、信息科协同监察审计室及资产管理科参与相关残值变卖的全过程。
   4、废旧物资出售后,由资产管理科向买受人发出交款通知书,买受方在规定时间内向医院财务科交付货款后,由财务科出具收款凭证(回执单);经资产管理科核对无误后,买受方与废旧物资保管人员,进行货物交接、数量清点、现场清运及存档等工作。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