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国家住培妇产科专业基地“赢”评动员大会
作者:蔡安利  来源:妇产科  发布时间:2020/6/5 9:29:38  字号:

2020年6月3日晚上,为迎接国家住培基地评审工作,我院妇产科住培专业基地在万松院区行政楼5楼电教室召开“国家住培妇产科基地‘赢’评动员大会”。住培办张弛科长、白植峰副科长,妇产科住培基地管理人员、各亚专科主任、妇幼分院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及各位带教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产科住培基地负责人林琳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此次通过国家基地评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需统一思想,加强准备。由于近年来妇产科规培结业率偏低,希望各位带教老师认真对待临床带教,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指出,基地评审的评估指标要求逐年提高,教师和学员的访谈及现场技能评估是重中之重。当前迎评重点在于全方面地查漏补缺,其中教学查房是薄弱点。大家根据教学查房的评分标准,结合优秀教学查房视频,做好教学查房的准备,接下来要针对教学查房进行培训及抽查,让住培教学工作不断改进,并做好带教老师及学员对国家基地评审工作的应知应会工作。

会议提到,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同质化、规范化教学,加强学员病史采集、首程书写能力的锻炼,提高教学质量及培训对象学习效果。

此次在这么短时间准备的情况下,我院能获得5个专业基地进入国家基地评审实属不易。因此,更是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各个指标上完成任务,加强对各科室带教师资的培训力度,尤其教学查房和全科教学方面。希望各位老师同心协力,全力以赴迎评工作。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