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医住培学员“三甲”迎评动员会
作者:何迪  来源:放射基地  发布时间:2020/6/25 16:49:55  字号:

   2020年6月24日晚上,瑞医住培学员“三甲”迎评动员会在万松院区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科教科组织,杨国敬副院长、“三甲”创建办陈镇国主任、科教科管理人员及住培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大会由科教科张弛科长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住培学员代表分别发言,首先发言的是规三麻醉基地学员吴豪特,开场便鼓舞了全场士气;来自医共体的规二全科基地学员周慧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应对学习、培训、备考的时间规划;规一放射基地学员何迪则认为“三甲”创建对于住培学员们也是一个难得的自我提高的机会。

 

  随后,“三甲”创建办陈镇国主任与大家分享了瑞医争创“三甲”的历程并强调“三甲”创建的迫切性,同时指出我们需要熟悉与住培学员相关的条款制度,明白住培学员的同质化管理,掌握重点质量环节评价、持续改进理念,并在最后强调了住培效果的重要性。

 

  随后,科教科副科长白植峰针对“三基”——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对在场住培学员进行培训,以互动提问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住培相关的培训计划、培训形式、培训管理。此外,白植峰副科长还向在场学员说明迎评相关注意事项,主要包括科室轮转和角色定位、应知应会和相关培训、住培相关培训和授权等。

 

  最后,杨国敬副院长对此次动员会进行简短总结并表达自己的殷切希望,他指出住培学员们是有实力的,在鼓舞各住培学员的同时也提出四项要求: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听从指挥,坚决完成任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