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红七月送医下乡
肝胆外科联合中医骨伤科党支部党员活动
作者:曾鈺  来源:肝胆外科支部  发布时间:2020/7/27 8:53:31  字号:

再红火的太阳,也挡不住群众就医的热情。2020年7月20日星期日我院肝胆外科携手骨伤科党支部在美丽的飞云江对岸云周周苌村举行了一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热烈的欢迎。此次活动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并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全红梅纪念馆,得到红色海洋的洗礼。

7:30我们一行10人已经在云周周苌村文化礼堂到位,但让我们惊讶的是礼堂里已经站满了当地居民,由于人员较多,在当地村党组织的大力支持,组织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保持好排队间距,加强现场通风,提供矿泉水消暑,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一些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直说省了不少事。

我们这次活动提供了150人次的测血压及测血糖服务,35人次的腹部超声诊断服务,120人次的外科骨伤科诊疗活动,并提供现场指导康复治疗。一列肩周炎患者得到鲁光钱主任的康复指导,一例多筋膜腔积液患者B超筛查到大量胸腹腔积液已经引起呼吸不适,建议其及时医院就诊。

义诊结束后我们在全红梅烈士的侄子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红梅烈士纪念馆,在他的解说下,仿佛回到了那个峥嵘的岁月,看到了先辈们无畏拼搏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空,让新中国强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