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夏日炎炎党旗红,他们这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冬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7/28 16:54:49  字号:

参观国旗教育馆

   7月,瑞医药学党支部、创伤骨科党支部、关节外科党支部分别在各支部的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国旗教育馆,对五星红旗诞生进行了深入了解。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们都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以参观国旗教育馆为契机,党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我院“慈、博、缘”的院训,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科室、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瑞医新篇章。

 


白内障复明工程系列志愿者服务

   7月,眼科党支部联合我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白内障复明工程系列志愿者服务。足迹先后遍布我市湖岭、桐浦、曹村、马屿、梅屿等各大乡镇及边远山区,服务人员共计1000余位,筛选出240余名白内障患者。

  

 

赴云周周苌村举行义诊活动

   7月20日,我院肝胆外科党支部携手骨伤科党支部在美丽的飞云江对岸云周周苌村举行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热烈的欢迎。这次活动提供了150人次的测血压及测血糖服务,35人次的腹部超声诊断服务,120人次的外科骨伤科诊疗活动,并提供现场指导康复治疗。

 

 

 

赴象垟村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7月26日,瑞医胃肠外科党支部联合呼吸内科党支部赴高楼镇象垟村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两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报名,并得到了心内科、超声影像科等兄弟科室的大力支持,包括党外人士,共计15人参加。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了70余人次,年龄最大的93岁,筛查出许多高血压、糖尿病病人,也有结肠癌术后与直肠癌术后造口病人,建议其来院就诊复查。

 

 

赴祥和社区送健康活动

   7月26日,我院万松各联合党支部积极配合参与由市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红色领航共护健康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深入祥和社区组织开展党员送健康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万松综合支部、行政支部、医学影像支部、病理检验支部、神外支部、华东医药支部等联合组成的医疗服务团队共接诊一百余人,免费发放各种慢性病的宣传资料,活动从当天早上7点半一直持续到11点。医护党员为群众居民测量血压、量血糖、做B超检查,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并对相关疾病进行相关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帮助居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其中,来自万松综合支部的中医医生还奉上了精心准备的三伏贴,引导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进而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