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9月1日,瑞医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对外开业
作者: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8/31 10:41:26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瑞枫大道168号)

将于2020年9月1日(周二)

开始正式对外开业!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健康体检


※ 咨询热线:

0577-58879111

※ 抖音号:ryjkglzx



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全国县级医院首家),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市级指定医院,全国脑卒中早期预警与脑血管健康管理科研协作单位,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肺癌防治健联体筛查管理中心”,“肝癌三联检及GP73在体检人群肝癌早期筛查中的多中心应用研究”科研协作单位。

  新中心座落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瑞枫大道168号)内,为新建独栋体检大楼,体检区域占据负一楼到九楼,总建筑面积达12000多平方米,中心设计日接待体检量超1000人次,配有400多个车位的大型独立停车场。

  新中心将配置核磁共振MRI、低剂量低辐射螺旋CT、数字平板X线成像系统DR、19台彩色多普勒超声仪(全部采购飞利浦和西门子的高端机)、全自动的西门子血液生化免疫检测流水线等现代化医疗检查设备。

1. 检前:专业的健康顾问为每位受检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1+X”体检方案。

2. 检中: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智能手环导检系统、人性化的超预期服务理念。

3. 检后:聘请108位高级职称的临床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健康报告实行高度的“医检融合”体系。

新健康管理中心拥有超预期的服务理念、舒适的分区体检环境、高端先进的医疗仪器、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将始终秉承“将健康服务奉献给千万大众,使健康财富供全社会共享”的核心理念,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01
专业升级:依托人民医院临床专家团队,检后高度“医检融合”,开通绿色就诊通道。

02 质量升级:检前、检中,检后实施全方位体检质量控制管理,采用四级报告审核制度。

03 系统升级:体检系统+智能排检系统+健康管理系统+lis、pacs系统一体化设计。

04 体检升级:新增“深度体检”、“全面体检”、“体适能测评”、“多导睡眠监测”、“多学科远程会诊”等特色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