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新起点、再启航
我院接受中国房颤中心专家组现场认证
作者:阮仁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2 14:20:07  字号:

为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配合浙江省房颤中心联盟建设,进一步规范房颤疾病诊疗,2019年10月我院成立了房颤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年8月28日下午,房颤中心总部委托福建省房颤中心联盟主席福建省立医院陈林教授、浙江省房颤中心联盟主席浙大一院郑良荣教授,温附二林加锋教授,秘书张必祺教授等一行4人对我院房颤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认证审核。

瑞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时春、党委委员贾秀眉、医共体办公室主任李道德、医务科科长张斌斌、心内科叶向阳主任及吕良冬副主任、相关科室医护人员、瑞医医疗服务集团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瑞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房颤中心主任夏时春致辞

 

心内科主任、房颤中心副主任叶向阳汇报了房颤中心建设情况

 

在评审现场,专家组认真查看了房颤患者病历、网报情况,并对房颤筛查门诊、房颤急救中心、房颤病房、导管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审核,对房颤病历及数据的填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召开闭门会议,对这次评审验收成果进行了汇总、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陈林教授代表专家组作总结发言。他说,经过实地查看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瑞安市人民医院房颤中心建设机构健全、设施齐备、团队精良,房颤患者数据上报及时,给各位专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足见全院干部职工对于房颤中心建设的重视,体现出为高质量建成中心所做的付出,专家组将会把评审验收情况如实向中国房颤中心总部汇报。希望瑞医集团房颤中心团队能持续完善、优化各项建设指标,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一方百姓。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