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安退役军人注意!看病就医有新变化
作者:瑞安论坛  来源:瑞安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14 8:46:46  字号:

今年,瑞安市加大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服务部队、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基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让退役军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实惠,增强获得感和尊崇感。

10月10日上午,瑞安市优抚医院授牌暨市退役军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隆重举行。

 

 

瑞安市优抚医院授牌暨市退役

军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对协议签署、医院揭牌表示祝贺,并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表示肯定。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还对此次的合作提了三点希望:

一、希望双方合作要更加深入、创新。

二、希望服务项目要更加优质、便捷。

三、希望氛围营造要更加全面、浓厚。

最后,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发展,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随后,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增丰,瑞安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军凯,瑞安市卫健局副局长谢象岙,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为瑞安市退役军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完成后,领导们参观了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此次成立优抚医院就是为进一步发挥医疗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服务作用,符合要求的退役军人在医院就医、体检方面能享受优先、优惠的待遇,进一步贯彻落实了退役军人的优待政策。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