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吹响三甲迎评决胜“冲锋号”
医院感染管理科团队在行动
作者:陈培伟  来源:院感科  发布时间:2020/11/17 9:04:43  字号:

三甲评审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历史赋予我们每个瑞医人的重大使命,它关系到医院未来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关系到每一个员工的切身利益。10月31日晚,我院中层干部动员大会再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院领导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决胜三甲,医院感染管理科团队在行动.....


6月份至今,院感科由杨国敬副院长带领下,已完成八轮现场督查,共追踪51个科室,访谈48位主任、45位护士长、86位医生、138位护士、医技等其他人员86位、设备139台。并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反馈,罗列共性问题及整改方案,在微信及钉钉群进行推送。


三甲评审进入倒计时阶段,院感科团队分三组全面启动创三甲医院TRACER现场追踪第九轮督查,内容紧紧围绕临床需要,涉及三甲应知应会、流程布局、制度落实、新冠防控要点、重点部门感控、台账资料等。11月2日在新生儿科、门诊手术室、检验科、人流室、消毒供应中心等重点及临床科室追踪过程中,现场给予答疑解惑;遇流程布局系统问题,立即联系总务科、设备科、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多部门协调,并确定整改方案。

本次督查是三甲前对医院感染管理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院感科将根据计划安排走遍医院各个角落,力求做到科室全覆盖、人员全覆盖,抓落实,重实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及建议,做到问题发现在第一线、问题解决在第一线。

三甲在即,院感科团队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不懈怠;倒计时间,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投身到三甲迎评攻坚战中去;扛起新使命,展现院感人“铁军”的素质和担当,推进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