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0/12/1 11:17:14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4:00,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院万松院区多功能厅召开。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薛嘉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瑞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行风政风监督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薛嘉言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作强调讲话。他强调:

一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净化组织生态的有力抓手、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二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积极建立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三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执行好、配合好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各项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巡察配合到位、同步监督到位。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健作动员部署,明确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并就此次巡察的对象、内容、方式、程序、时间等做了详细说明。


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代表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一、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落实好各项巡察要求。

二、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提供一切必要条件,做好协调联络、材料提供和服务保障,畅通巡察组同各个层次干部和群众接触的渠道,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三、遵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实际情况。

四、注重实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摆问题,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有效措施,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