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2020瑞医第九届“惠仁医药杯”垂钓比赛
作者:林泳华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7:02:39  字号:

神山峡谷幽,

众仙坐瑶台。

人鱼两相望,

相戏天色晚。

伯温故里,天然文成。文成县平和乡东方村洋潭农庄垂钓基地,位于瑞安市高楼镇荣前乡跟文成县平和乡交界处。

2020年12月13日,一个深秋的周日,漫山遍野黄绿交错间,红枫似火,点缀着群山分外妖娆。深山峡谷环绕之中,一桥飞架两岸,一条长长的溪流,如少女裙褶碧玉般在桥下弯延飘荡,溪水孱孱,碧绿清澈,天然浑成一处即休闲又可竞技的垂钓池。

上午9:30,瑞安市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九届“惠仁医药杯”垂钓比赛正式开始,38人组成红十字、惠仁医药、120中心、医技、行政后勤、临床、妇幼医院7支队,传统和台钓分列两岸同时进行比赛。

天气阴,气温18度,无风,水面平静如镜,垂钓间,引来不少村民围观,家属跑前跑后提供后勤保障,虽然起钓率不高,大家依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谈笑间,2小时很快过去,11:30,一年一度的比赛结束了。午餐在农家小院,同时,统计成绩颁奖拍照留念,个人由红十字医院肖瑞杰和总院120中心林卫国分获台钓、传统钓第一名,团体由120中心队、红十字队、医技队分获1、2、3名。下午钓友们意犹未尽,自由锤钓,这注定是一次难忘的垂钓比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