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信息 > 采购信息
医院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物资采购中心  来源:物资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3:46  字号:

   采购人名称:瑞安市人民医院

   采购项目名称:医院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服务

   招标项目概况:按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的要求进行服务和国家及行业政策规范的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符合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根本利益。

   拟采购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申请理由:

   随着医疗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正逐步建立统一高效、资源整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透明公开、使用便捷的医院信息系统。而医疗行业信息化发展过程中,业务系统面临的安全威胁也日益增长。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等法规和政策的相继出台,国家对信息安全的管理要求上升到新的监管高度,按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的要求保证信息安全是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之一。

   根据《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联合开展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温公通〔2018〕48号)和《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网络安全联合检查情况的通报》(温卫发〔2018〕159号)文件的要求,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建立信息安全动态精准管控机制,落实信息安全态势感知技术应用,实现对本地本单位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动态监测预警、精准定位,及时处理信息安全问题和处置信息安全应急事件。

   2019年瑞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为下属七家医院已向瑞安市华数广电网络公司统一采购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服务项目,此合同提出自验收合格通过之日起为期一年,协议期满后,双方没有异议,继续签订合同。瑞安市人民医院已与瑞安市华数广电有限公司签订一年合同,现合同期限已满,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继续向瑞安市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采购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服务项目。

   拟定供应商:瑞安市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晓勇

                                                        电话:65866919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