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携手同行两周年 奋楫扬帆谱新篇
高血压达标中心论坛授予我院建设单位
作者:阮仁杰  来源:心血管内科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5:37  字号:

2020年12月19日,2020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期间举行的高血压达标中心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高血压联盟终身名誉主席、北京高血压研究所所长刘力生教授,世界高血压联盟主席张新华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周脉耕副主任,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副主席霍勇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工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宁玲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高血压学组组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建平教授等多位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瑞安市人民医院和其他7家国内知名医院被授予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单位。

 

据悉,2019年中国因高血压导致死亡260万人,占总死亡的24.41%,造成5444万的寿命损失,占总寿命损失的14.27%;中国因高血压造成的死亡和疾病负担较1990年有了大幅上升,是造成死亡和疾病负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高血压导致的死亡和疾病负担在各省的分布存在明显差异;鉴于高血压疾病负担严重,应高度关注高血压的防控,防治工作应因地制宜。

 

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建立就是为了衔接上级医疗机构和社区卫星医院,通过上级医院的指标化示范培训来指导下级医院管理好患者,以此提升高血压防控的达标率。在各位专家同道的共同努力和各医疗单位的支持下,高血压达标中心积极推动高血压防治医联体的建设,截止目前,高血压达标中心官网注册医院突破3400家,通过认证的医联体为193家(922家医院),建设单位400家医联体(1865家医院)。

以瑞医医疗服务集团总院瑞安市人民医院为中心,莘塍、上望、汀田为卫星医院的瑞安市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次被授予中心建设单位,瑞安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规范开展高血压规范管理,达到改善区域人群的健康的目的。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