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齐心协力!瑞安市人民医院强化疫情防控举措
作者:邓建凯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时间:2021/1/19 16:32:41  字号:

随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增多,疫情防控日益形势严峻,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卫生健康局对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于1月18日,通过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向全院职工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为双线战场把关定向,坚决守住守牢守死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严抓防控举措,守牢三个关口。医院各出入口严格执行测温亮码,进入医院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发热门诊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强化首诊负责、加强流行病学问诊,杜绝漏报、漏诊;加强病房管理,严格落实凭核酸检测结果办理住院、一人最多只能一陪护制度等制度

二是严抓知识培训,提升防控能力。分场次进行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能力建设、感控知识、核酸采样等知识培训及防护用品穿脱的示范,有效提升全市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及救治能力,为应对冬春季新冠疫情感染防控奠定良好的基础。1月13日,还在瑞祥院区多功能厅举行防护用品穿脱及核酸采样技能操作大比武。 

三是严抓监督检查,堵住防控漏洞。严格落实“两员两监督一巡查制度”,临床科室日常自查、职能科室定期督查与行政领导不定期随机抽查相结合,即查即改确保各项举措执行到位、各个环节无纰漏。

四是严抓自身防护,守牢防控底线。贯彻落实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根据“应种尽种”要求,分批分科完成疫苗接种。同时,严格按照重点岗位人员一周一测,非重点岗位两周一测的要求,分批做好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守牢医务人员无感染底线。截止目前,我院已完成核酸监测15391人次,新冠疫苗接种2902针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