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医务科开展春节前医疗安全排查
作者:张斌斌  来源:医务科  发布时间:2021/2/10 17:28:55  字号:

      春节假期临近,为了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过好一个喜庆吉祥的新年,2021年2月8日到10日,医务科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医疗安全排查。各科室根据医疗风险自查表所列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并上报。排查出风险情况   处,医务科针对这些风险检查病历,分析情况,指导科室开展安全工作。2月10日,在主管副院长夏时春的带领下,医务科现场走访了医院的各关键部门,开展督查。

      在病区,夏时春院长仔细询问重危患者的处置情况和科室人员的安排。在手术室,大家针对假日期间的应急展开热烈讨论。在急诊科,夏院认真查看各种急救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特殊病房的建设情况。在血透室,大家督查了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患者的处置。

      通过这些工作,各临床单位认真查找医疗风险,促进医疗安全。主管院长督查进一步督促个科室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夏时春院长表示:医疗安全是假日安排的重中之重,需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要立即认真整改,做到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