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脂肪肝患者,瑞医有一个减脂营给您逆转!
作者:营养科  来源:营养科  发布时间:2021/4/6 14:13:20  字号:

 脂肪肝可以逆转啦!!!

  你还在为得了脂肪肝而苦恼吗?

  你有在为肝功能异常而担心吗?

  从轻度脂肪肝到中度再发展为重度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是,营养科有话说

  超重/肥胖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体重减少7%~10%,脂肪肝会下降一个梯度,并达到肝功能的改善。

  因此,瑞安人民医院营养科将开展“逆转脂肪肝减脂营”活动,现招募30位超重肥胖的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由权威专家+注册营养师带领大家一起实践脂肪肝干预减重,缓解甚至逆转脂肪肝。

  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福利1:在营养干预过程中每位参加者可享受免费的人体成分检测2次。

  福利2:每位参加者可获得免费的体重管理咨询、营养师科学分析以及报告解读。

  福利3:凡购买纽因能代餐棒4盒赠送纽因能试用装一盒

  福利4:我们会对此次参加者进行脂肪肝缓解情况、体重下降情况、内脏脂肪面积减少情况、干预过程中执行力、配合度等各方面的综合评比,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获得对应的奖品。

一等奖:1名

  获得价值600元的神秘礼物1份 

二等奖:2名

  获得价值300元的神秘礼物1份

三等奖:3名

  获得价值200元的神秘礼物1份

报名条件:

  1、脂肪肝患者且BMI≥24,(BMI的计算公式=体重(kg)/身高(m)²)

  2、18岁以上,依从营养师提供的饮食及运动指导,配合两周一次的复诊。

  3、仅限于购买纽因能代餐棒的患者

  注意:已妊娠或哺乳期女性以及有慢性肾脏病(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肾病、全身性疾病累计肾脏)不予入选。

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10日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营养师微信,备注“脂肪肝减脂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