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集团分院全员培训开始“复苏”
作者:文:蒋聚洪 图:黄秀琴  来源:医共体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4/9 14:45:20  字号:

2021年的春天刚刚来到,万物复苏,瑞医集团的培训计划已在紧密筹划,并有序拉开了序幕。集团充分利用总院的医疗资源,医共体办公室在技能培训中心和急诊医学科之间牵线搭桥。 4月6日,总院瑞祥院区技能培训中心黄秀琴主任及相关培训人员,对分院共计108名医务人员为期一月的第一批生命支持技能培训开始了。

 

急救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将分阶段进行:4月份对分院急救骨干人员进行生命支持技能培训;5-6月份取得证书的学员对各自医院全员进行培训; 6 月下旬各分院选派 2 人参加专项急救技能竞赛并颁奖,观摩骨髓腔内注射、B 超引导下经皮气管切开术现场演示;最后组织总院专家对分院的急救能力进行指导与评价。通过培训、竞赛和督查,不断提升分院危急重疾病救治能力与联动机制,使得医疗质量同质化建设工作得到持续改进和加强。

 

从4月初的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支持培训开班, 到4月中旬的医院管理核心课程培训班将向分院招收23名学员,医共体分院的培训活动将全面开始复苏,瑞医集团医共体建设也必将如这春天般百花齐放、争妍斗艳。


附件:瑞医集团急救技能分组及4月时间安排名单.xlsx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