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新年伊始,瑞医医疗集团启动“岗前培训考核”
作者:医共体办公室  来源:医共体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2/26 9:04:05  字号:

医共体办公室外面是2021年的第一场雪,办公室里是2021年1月7日进修流程变化后的第一次岗前培训考核。

                                             

为了更加规范医共体各分院的进修流程、完善进修的过程监管,医共体办公室与科教科和护理部商议后重新修订进修流程,进修前必须了解集团的有关病人安全、信息安全、消防、院感等知识并予以考核,每个进修人员如果没有有效的心肺复苏证书必须在进修期间取得心肺复苏证书,科教科和护理部会同科室教学秘书一起管理进修生带教工作和学习计划,并予以考核,考核通过由医共体办公室颁发进修(轮训)证书。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