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 共抗反流
瑞医胃食管反流病多学科论坛侧记
作者:曹高健  来源:胃肠外科  发布时间:2021/7/28 14:17:15  字号:

7月的“烟花”台风打破了我们往常的工作与学习节奏,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与焦虑。还好应了那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7月24日,天公作美,晴空万里,凉风习习,由我院胃肠外科主办的第一届胃食管反流病多学科论坛暨《基层医院胃食管反流病规范化诊治》继教班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会议特别邀请瑞籍中国医促会胃食管反流病分会主任委员、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胃食管反流病科主任吴继敏教授,联合温医大附一、附二、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及我院胃肠外科、消化内科、耳鼻喉科、呼吸内科等相关科室专家教授为到会的一百多名医务人员现场授课与经验分享。大家就反流性食管炎、咽喉反流性疾病、胃食管反流性咳嗽、胃食管反流病基层诊疗指南、外科治疗、多学科合作及一体化诊疗方案等临床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探讨。

 


应广大胃食管反流病患者要求,我院成立了吴继敏教授胃食管反流病工作室,定期邀请吴继敏教授来院指导诊疗工作,使得瑞安及浙南地区的胃食管反流病患者无需奔波之苦,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权威、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了以病人为中心、造福于百姓。吴继敏教授不忘医者之心,时刻心系家乡,特地借此次论坛召开之际,在瑞祥院区开展义诊活动,以此来回报家乡父老。细致、全面的诊查、精准的治疗方案,让前来就诊的十五位患者获得了良好的就医体验,家属们纷纷点赞致谢。

 

 

此次瑞医第一届胃食管反流病多学科论坛的召开,不仅促进了胃食管反流病相关学科的交流与协作,而且借瑞籍医学名家吴继敏教授工作室成立之东风,使我院的胃食管反流病诊治水平更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悬壶济世之初心,奋发图强,精益求精,共同为抗反流事业奉献力量,更为瑞安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