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瑞安市人民医院特需项目公示
作者:财务科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8/6 10:49:09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产后康复及盆底康复中心基于妇女的健康保健、功能恢复。根据浙价费[2000]10号、浙价医 [2012]201号和浙价医[2015]137号文件精神,医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同意新增以下特需医疗项目。从即日起,对以下新增特需医疗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监督电话号码:65866027/12345,具体内容见附件。

                                                                                  

                                                                                                瑞安市人民医院 

2021年8月6日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价格(元)

20210801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阴道)

治疗前准备,签署知情同意书,消毒外阴阴道两遍,安装无菌激光套管,伸入阴道至穹隆部,选择合适能量从12点位置开始发射,顺时针旋转1周,手具退后1cm,继续治疗,直至阴道口,再重复加强治疗2遍,必要时重点部位能量减半再加强治疗1遍,治疗结束擦拭阴道分泌物,告知治疗后注意事项。

一次性无菌激光套管

2000

20210802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外阴)(白斑,浅表)

治疗前准备,签署知情同意书,备皮,清洁,涂抹利多卡因凝胶表麻,消毒外阴阴道,无菌纱布擦拭干净,根据治疗范围选择合适的挡板,选择合适能量从外侧向内侧发射治疗,最后是边缘治疗,重复治疗2-3遍,治疗结束后外涂红霉素或金霉素药膏薄薄一层,告知治疗后注意事项。


1500

20210803

腹直肌修复(仪器+手法)

产妇预约就诊后由接待人员送入产康室,一床一帘保护患者隐私,准备仪器连接好,检查仪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常规连接治疗电极片,涂抹耦合剂,多对电极置于腹部两侧腹直肌、腹外斜肌、腹横肌处,选择合适的治疗参数治疗30分钟,此后润肤油涂抹腹部,手法按摩腹部肌肉,配合呼吸充分激活腹部肌群,指导腹部肌肉张力训练。

电极片

180

20210804

乳腺电生理治疗(双侧)

产妇预约就诊后由护理人员将仪器连接好,检查仪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常规连接治疗电极片,涂抹耦合剂,电极置于双侧乳房,选择合适的治疗参数治疗20分钟。

电极片

120

20210805

子宫复旧

产妇预约就诊后护理人员将仪器连接好,检查仪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常规连接治疗电极片,涂抹耦合剂,电极置于腹部或腰骶部子宫反射区域,选择合适的治疗参数治疗20分钟。

电极片

60

20210806

产后术后尿潴留治疗

产妇预约就诊后护理人员将仪器连接好,检查仪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常规连接治疗电极片,涂抹耦合剂,电极置于膀胱区及腰骶部骶神经反射区,选择合适的治疗参数治疗30分钟。治疗后予常规热敷膀胱区、流水声刺激等协助排尿措施。

电极片

60

20210807

盆底康复治疗

详细询问患者病史,根据盆底评估结果制定个体化治疗方案;应用盆底肌电生物反馈仪选择治疗模块,结合患者实际情况设置治疗参数,采用一次性臀垫,将阴道治疗电极涂抹润滑剂后置入阴道,连接治疗通道,腹部贴好电极片,启动治疗30分钟,停止后根据患者表现指导kegel训练,予居家康复指导。

阴道治疗电极及电极片

145

20210808

盆底肌电评估

详细询问患者病史,尤其孕产史,盆底疾病高危评估;详细妇科检查手测盆底肌力、阴道张力、阴道松紧度,若有疼痛则进行盆底肌疼痛扳机点查找;通过阴道内指引帮助患者识别盆底肌并正确地进行盆底肌收缩放松训练;置入阴道评估电极,腹部贴电极片,利用盆底评估仪按照评估模板操作,患者通过语音提示及图形进行盆底肌电活动,描记肌电图,通过软件自动分析得出相应结果,医生根据患者病史、查体、及评估结果汇总分析并制定个体化治疗方案。

阴道评估电极及电极片

160

20210809

乳腺疏通(双侧)及母乳喂养指导

产妇预约就诊根据产妇乳房情况先局部冷敷,手法顺应乳腺线管方向轻轻疏通按摩促进乳汁排出,阻塞腺体或局部硬块采用仪器通过射频电疗及红外线治疗半小时,再人工手法排乳至腺体通畅局部乳汁淤积肿块消散,给予产妇母乳喂养知识个体化宣教,纠正新生儿含接姿势或帮助其利用乳盾吸吮。

电极片

350

20210810

体态调整(手法肌肉筋膜放松+运动训练指导)

患者预约就诊后由接待人员送入产康室,一床一帘保护患者隐私,根据患者肌肉紧张部位手法按摩松解,通过放松肌肉筋膜恢复正常体态,另指导相应运动动作维持正常体态。治疗后指导居家运动训练。


180

20210811

围产期放松治疗(放松治疗仪+心理疏导)

孕产妇预约就诊后接待人员带入放松治疗室,妇产科医生详细了解孕产妇孕期饮食睡眠以孕产妇的主诉,对孕产知识的缺乏导致的紧张焦虑予以心理疏导讲解孕产保健及育儿知识,以缓解焦虑情绪,辅以音乐放松治疗。


180

20210812

肩颈疼痛治疗(中药熏蒸+手法按摩)

患者于中医师就诊后,辩证施治,选择药剂,治疗师将药液放入特制经络熏蒸床内进行中药熏蒸治疗。治疗后对肩颈部位肌肉进行手法按摩以缓解肌肉紧张疼痛。(包括中药)


180

20210813

中药熏蒸治疗118/

患者于中医师就诊后,辩证施治,选择药剂,治疗师将药液放入特制经络熏蒸床内进行中药熏蒸治疗。(包含药液)


118

20210814

产后康复上门服务(套餐8300/人,5个项目,每个项目做10次)

产后疲劳*10次;产后子宫复旧*10次;乳腺疏通及母乳喂养指导*10次;腹直肌修复*10次;臀部塑形*10次;(不含交通费5公里来回30元;510公里内来回60元;1015公里来回120

电极片

8600

8900

9500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