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贴心服务,精准诊治,远程e诊帮助肿瘤患者在线接受北京专家诊疗
作者:医务科  来源:医务科  发布时间:2021/8/16 9:31:04  字号:

医生:“小一,大爷的毛病有复杂,预后比较难说”,小一:“医生,那怎么办啊?现在疫情这么重,想去北京看病都出不去啊”。

这样的对话经常发生在我们肿瘤内科门诊,像这个病人食管癌晚期目前正在接受化疗治疗,现在化疗疗效缓慢,疼痛明显,希望去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但是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出台了一系列的管控政策,尤其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真的是“进去难,出来也难”。让原本就不易的进京就医病人更加雪上加霜。

为了更好的为瑞安市民服务,保障瑞安市民的健康,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支持下,我们瑞安市人民医院参加了的一种全新便捷的就诊模式----远程e门诊。

2021年8月10号下午,北肿-瑞医远程e诊正式开诊,我们邀请了北京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彭智副主任医师与病人家属线上面对面问诊。两名消化道肿瘤晚期的病人远程接受了北京大学教授的诊疗。e诊结束后,患者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可以足不出市就享受到北京专家的高端医疗资源,真的太好了”。

截至7月份,瑞安市人民医院已与国内8家顶级医院14个强势学科达成深度紧密合作,为瑞安市民打造一个线上的便捷诊疗平台。无论是肝胆肿瘤、胃肠肿瘤、肺部肿瘤、脑垂体瘤、甲状腺瘤、乳腺瘤还是骨肿瘤,我们为有需要的你们请各大名医、专家来瑞医替您看病、手术。请有需要的病人提前携带详细资料到我院各科门诊预约,预约成功后我们将会电话联系您,告知具体就诊时间。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