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瑞医医共体疫情防控有保障
集团分院院感督查巡查我们在行动
作者:李道德  来源:医共体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9/9 9:31:01  字号:

为集中力量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巡查工作,查找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我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发热预检诊室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瑞医集团在落实院感质量同质化管理常态化指导评价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三级响应期间的督查巡查,根据《瑞医集团关于开展分院院感督查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1-3 日,我院医共体办公室、院感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分4个督查小组,对20家医共体成员单位进行第二轮现场评价指导。

  

督查组专家以就诊患者身份进行现场“体验式”检查,针对院感督查专项内容,先后对医院“三个门”管理、预检分诊点设置、就医“两关两测”落实执行情况、“一人一诊一室”落实、重点科室医务人员防护规范、核酸检测及工作人员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对6家设置住院功能的分院,严格按照当前住院管理要求,突出对病区门禁管理、陪护人员身份登记、定期核查、住院病人和陪护人员的核酸检测证明、病区出入口管理等提出进一步完善措施。

各成员单位结合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与要求,围绕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消毒防护、诊疗流程等方面进行查漏补缺,纠正工作不足之处,落实整改。

 

各检查组对督查指导情况进行了专题反馈,结合各成员单位防控工作实际,优化防控管理流程,加强院感工作措施,提高防控效果。提升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下一步,我院医共体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标准,落实常态化督查巡查制度,抓紧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高效开展。坚决守护好瑞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胡永启、蒋聚洪、陈培伟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