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服务雪域高原 重阳义诊暖人心
作者:林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8:58  字号:

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思念,美在一份孝心,这份美,在与亲人的团聚中得以熏染和升华,放射出最真实、最朴素的幸福和光芒。藏汉一家亲,援藏的三个月,我们被藏族同胞的淳朴、热情、善良深深感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那曲市养老院内多数老人,由于当地气候原因,深受风湿疼痛导致行动不便,许多老人儿女不在身边陪伴,就医买药成了他们的困扰。把便利带到身旁,把温暖送到心里,“不忘初心,服务好藏区人民”是我们坚定的信念。


在此重阳佳节,由那曲市文明办、色尼区宣传部联合主办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重阳”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瑞安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疗团队组长林策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六人积极主动参与了此次重阳节志愿义诊活动,走进那曲市养老院,给当地的亲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我们认真细致地为老人测量血压,发放并讲解健康宣传资料,宣讲日常用药注意事项,急诊科季宪晚医生、儿科陶敏医生、心电功能科朱丰权医生、B超室蔡靖医生耐心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并告知他们一些日常防治知识,免费发放药品,指导他们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锻炼及饮食建议,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瑞医义诊团队带队人林策深有感触地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渴望的眼神和信任的态度,作为一名医生,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能够为老人们做点事,为他们解决疾病困扰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秋日的萧瑟中为你们带去光明,在重阳佳节里为你们送去温暖。有爱就是故乡,经过瑞医一代代援藏人的努力,让爱与责任不断在雪域传承和延续,让高原的天空艳阳高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