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疼痛科
疼痛科(神经痛)门诊
作者:疼痛科  来源:疼痛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6:39:32  字号:

目的:疼痛门诊经常会有人问什么是神经痛,自己是不是神经痛,应该怎么治疗,应该注意什么,应该去哪个科看病?瑞医疼痛科为了让您有更规范和及时的治疗特此推出神经痛门诊。

 

神经痛由神经系统的疾病导致的疼痛叫做神经痛,包括烧灼感,针刺感,麻木切割等感觉异常,有时轻轻触碰会产生剧烈疼痛,有时疼痛会持续很久,有时突然发作、突然停止,时有时无。一般夜晚或休息时加重。有时很严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比如睡眠,进食等。有些甚至会影响情绪,引起抑郁或焦虑。按一般规律,患者一旦患病,很难自愈。

  

对象:那么神经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根据不同疼痛部位原因也不同,看看一些常见的情况:

1. 周围神经病变 糖尿病引起神经痛多见

2. 带状疱疹后神经痛

3. 中风后损伤大脑的某些感觉区 中枢神经痛等

4. 三叉神经痛等头面部疼痛

5. 脊髓病变 颈椎腰椎压迫神经,脊髓炎症引起神经痛

6. 神经卡压 比如腕管肘管综合征,股外侧皮神经卡压等。

 

方法:我院疼痛科首先采用了多模式镇痛,通过口服、注射等方式给予不同的药物,复合应用不同的镇痛技术,如神经阻滞、硬膜外镇痛、局部伤口浸润,射频治疗,臭氧治疗和低频神经电刺激等多种神经调控技术,共同消除患者疼痛。专门有疼痛服务专访人员,患者的疼痛程度进行评估,动态改变治疗手段。瑞医疼痛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日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浙江省人民医院,浙二医院疼痛科专家长期对我院提供技术支持和会诊。

专家介绍: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出诊地点:疼痛科门诊 神经痛专病门诊

联系电话:65866632

专家介绍:黄丽娜 疼痛科主任/主任医师

  

浙江省温州医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疼痛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疼痛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

 

业务专长:长期从事慢性疼痛诊疗工作,尤其对慢性颈肩腰腿疼痛,各种神经性疼痛,顽固性软组织及关节源性疼痛。在针药并用,身心兼顾的健康治疗模式上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