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308准分子光丨白癜风患者的福音
作者:唐艳琼  来源:皮肤科  发布时间:2022/5/4 16:41:08  字号: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后天性、色素脱失性皮肤黏膜疾病。各年龄、全身各部位均可发生。常见于头部、面部、颈部、躯干、四肢、手足、黏膜(包括眼睑、鼻黏膜、唇、生殖器、肛周)等,给患者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心理负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我院近期开展了308准分子光治疗白癜风的项目,取得了不错的疗效,给广大白癜风患者带来了治疗的便利及福音。


白癜风的原因

1、遗传学说、自身免疫学说(以T细胞免疫功能紊乱为主)、黑色素细胞自毁学说、精神与神经化学学说、微量元素相对缺乏学说。

2、近年来发现手术、外伤、烫伤、冻伤、物理性摩擦易诱发白癜风。


白癜风的治疗方法

注射类固醇、中医调理、生物制剂、表皮移植、光疗308nm准分子光以氯化氙气体为照射源,可诱导T细胞凋亡,并促进色素的合成,能更准确针对患病皮肤进行治疗,且治疗时间短 、获得更好治疗效果


治疗原理(一)

诱导白癜风皮损中浸润的病理性的T淋巴细胞凋亡、减少自身抗体形成。


治疗原理(二)

促进维生素D3的形成、加快色素沉着,促进残余在皮损或毛囊的黑素干细胞分裂、增殖,从而使白斑的色素得以恢复。


治疗原理(三)

准分子激光对局部的皮肤组织的热效应和生物刺激作用,可以改善白斑部位的微循环,促进代谢,也有利的色素的恢复。

治疗前


治疗后

治疗后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