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你们辛苦了!”——麻素挺副市长慰问我院一线护士
作者:阮玲玲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5/12 14:18:09  字号:

昨天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麻素挺副市长一行来到瑞安市人民医院,慰问在一线工作的护士,共同庆祝国际护士节。

在医院急诊大厅,麻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急诊科护理人员送上鲜花,亲切地询问工作情况,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一定要注意休息!”

麻副市长表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许多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投入到抗疫最前线。同时,一线护理人员又要加班加点,不忘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坚守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前线。感谢每一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护理人员。希望护理工作者们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展现当代护士风采!

瑞安市卫健局局长虞峰云、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杜文君等陪同慰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