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内分泌科及甲状腺乳腺外科联合开展“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义诊活动
作者:彭蒙蒙  来源:内分泌科  发布时间:2022/5/27 8:25:41  字号:

每年的5月25日所在的周是“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是由国际甲状腺联盟2007年发起的,全球范围内的甲状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呵护甲状腺关爱女性健康”。据腾卫平、单忠艳教授团队通过对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8470人的碘营养和甲状腺疾病的调查发现,18-40岁的育龄妇女甲状腺疾病总体患病率高达58.9%。

5月26日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甲状腺乳腺外科在我院门诊大楼一楼开展联合义诊活动。上周五,内分泌科林海副主任医师在内分泌科门诊候诊区开展了主题为《孕育生命从甲状腺开始》的健康宣教讲课,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其家属络绎不绝,学科团队专家耐心解答,内容涉及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表现、检查检验以及生活方式(包括饮食、吸烟、睡眠等)和情绪等对甲状腺疾病的影响等问题。现场准备了百余个资料宣传袋,均分发殆尽。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受益颇多。

从儿童青少年到中老年,每个年龄阶段都可能受到甲状腺疾病的侵扰,尤其是女性在妊娠这个特殊时期。与甲状腺疾病的高发形成对比的是公众对于甲状腺疾病的认知度却并不高。

此次活动有助于普及群众甲状腺健康知识,提高患者对甲状腺疾病方面进一步的认知。大家都要呵护自己和家人的甲状腺,减少甲状腺疾病带来的危害,使身体更健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