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疼痛科
疼痛科
主任:黄丽娜

科室位置:门诊大楼五楼517室

瑞安市人民医院疼痛科是以疼痛诊疗为主的临床科室,设有疼痛专科诊室、治疗室,住院治疗与多科协作完成。科室有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1名,学科带头人为中国研究型医院分会冲击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委员,浙江医学会疼痛学分会青年委员,温州医学会麻醉分会青年委员。

 科内医疗骨干们曾在北京全国疼痛诊疗中心,浙江省人民医院疼痛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疼痛科进行专科进修学习,能开展各种精准化神经阻滞治疗,穴位注射疗法,局部臭氧注射疗法,肩关节粘连无痛松解等治疗。科室特色治疗:⒈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微创治疗;⒉三叉神经痛微创治疗;⒊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的综合治疗;⒋晚期癌痛。疼痛科诊疗范围:⒈脊柱源性疼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退行性腰椎、腰椎术后疼痛综合症、强直性脊柱炎第3腰椎横突综合征⒉神经病理性疼痛:枕神经痛、三叉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幻肢痛、复杂性区域疼痛综合征、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⒊骨关节疼痛:肱骨外髁炎、腕管综合征、屈指肌腱狭窄性腱鞘炎、骨性膝关节炎、关节滑膜炎、小关节功能紊乱、寰枢关节半脱位、足跟痛⒋软组织疼痛:急慢性腰扭伤、腰背肌筋膜炎、腱鞘炎、肩周炎、网球肘等;⒌代谢性疼痛:骨质疏松症、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多肌痛⒍血管神经性头痛、紧张性头痛、颈源性头痛⒎肿瘤性疼痛。疼痛科经过多年累积开展各种疼痛治疗手段取得了良好临床效果,年诊治疼痛患者约1万人次,并吸引了不少患者朋友慕名前来我科就诊。我们的宗旨是解除疼痛是病人的权利,也是医生的职责。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