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皮肤科
皮肤科
主任:唐艳琼

科室位置:门诊8楼

    • 皮肤科:0577-65866638

      我院皮肤科目前有7位医师,1位主任医师,3位副主任医师,3位住院医师,其中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3人。有两位医师曾在上海华山医院进修1年,一位曾在浙江大学附属医院进修。我科日平均门诊量近300人,最多可达400多人。目前拥有1台调Q激光治疗雀斑、老年斑、黄褐斑及纹身等色素性疾病,1台窄波紫外线光疗仪治疗白癜风、银屑病及慢性过敏性疾病,1台红蓝光治疗痤疮,3台超脉冲CO2激光,1台微波治疗仪,1台光动力治疗仪及液氮冷冻治疗,对各种皮肤赘生物如寻常疣、皮赘、色素痣、脂溢性角化、化脓性肉芽肿、鸡眼等能进行很好的治疗;对各种顽固性、过敏性疾病如慢性荨麻疹、湿疹、异位性皮炎等及各种性病如淋病、梅毒、尖锐湿疣、非淋菌性尿道炎(阴道炎)、生殖器疱疹等能给予规范性治疗;我科每年承担着温州医科大学本科生的授课、见习及实习的教学工作、还有规培生的轮转带教以及瑞医集团内皮肤科医生的进修带教。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