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甲乳外科
甲乳外科
主任:吴伟力

科室位置:万松院区急诊大楼12楼
床位数量:52

    • 甲乳外科:0577-65862120

甲乳外科于1994年成立,当时称为“肿瘤外科”,2016年正式改为甲乳外科。我院甲乳外科是温州市重点学科,目前科室开放床位52张,每年手术量约2000余例,每年门诊就诊量80000余人次,是温州地区,乃至浙南地区主要的乳腺及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之一。

目前科室医护人员27人,其中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2名,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3名,硕士学历占比78%,科室不断派遣人员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进修学习,科室采用综合治疗手段,并且拥有专业的护理及康复团队,使乳腺癌及甲状腺癌的治愈率达到全省先进水平。科室在省内率先开展乳腺癌保乳整形手术及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手术,使乳腺癌患者在治愈肿瘤的同时,达到良好的美容效果。

科室积极开展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的交流及合作,对于乳腺及甲状腺的疑难病例,科室会定期邀请国内著名专家来我院进行疑难病例的会诊及讨论,给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疗方案。科室非常重视科研工作,不仅积极培养科研人才,同时借助温州医科大学的科研平台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承担浙江省科技厅项目3项(包括省自然项目),浙江省卫生厅项目2项,发表SCI论文及中华系列论文数十篇。目前科室积极承担温州医科大学实习生的教学及临床实习的带教工作,还陆续参与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诊疗范围及特色:

乳腺疾病手术治疗包括:乳腺良性肿瘤切除术(隐蔽切口的美容手术)、 乳腺肿块微创切除术(麦默通美容手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保乳整形美容手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手术、副乳切除术、男性乳房发育手术治疗、乳腺炎及脓肿的外科治疗。

甲状腺疾病手术治疗包括:甲状腺良性肿瘤切除术、甲状腺癌根治术、颈部淋巴结清扫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外科治疗、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外科治疗,目前积极开展甲状腺腔镜手术(微创美容手术)。

其他诊疗范围及特色:乳腺癌术前的新辅助治疗(包括化疗、内分泌及靶向治疗),乳腺癌术后的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及靶向治疗;乳腺癌术后的功能康复治疗;乳腺癌术后的长期随访工作(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