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公开招聘

全站搜索

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聘
2020年瑞安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需求计划申报表
作者:组织人事科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3:57  字号:
招聘单位名称单位类别招聘岗位
    名称
招聘岗位
    数量
招聘岗位
    类别
资格条件
户籍条件届数学历(学位)条件专业条件其他条件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口腔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口腔医学

英语六级425分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皮肤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皮肤性病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麻醉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麻醉医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介入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外科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急诊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急诊医学   内科学 重症医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重症医学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急诊医学   内科学 重症医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放疗技术室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医学物理   核物理 核技术及应用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核医学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超声影像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病理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病理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检验科1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实验诊断学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差额拨款信息科2专技
2020毕业生硕士软件开发

英语六级425

及以上


瑞安市人民医院简介

 

瑞安市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瑞安地区规模最大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是浙江省卫生厅核准的综合性三级乙等医院。医院采取“一院两区”模式(即万松院区、瑞祥院区)两个院区专业互补、行政一体。两院区目前开放床位2008张,共设临床专业学科47个,病区54个,拥有35间洁净手术间和功能齐全的重症监护中心。瑞祥院区设有感染(肝病)中心、骨科中心、脑科中心、肾内透析中心、肿瘤治疗中心,口腔医学中心。2018年医院业务总收入达22.46亿元,门急诊总诊疗人次399.8万人次,住院病人11.35万人次,住院手术3.94万例,承担着瑞安市160多万人口及周边平阳、苍南、文成、泰顺等地区的部分病员的医疗保健任务。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3093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45人,中级职称669人,具有硕博士学位243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对象”5人,浙江省医坛新秀3人,温州市551人才工程培养对象12人,为本地区卫生系统人才数量、人才质量之最。

医院坚持“科研兴院”方针,近几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加强科研工作。医院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立项数、SCI论文发表数稳步升

高。2013年-2018年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浙江省公益计划项目3项,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22项。发表论文1330 篇,其中SCI论文169篇。第五轮温州市“311”工程申报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老年医学学科群、介入医学学科群、神经病学和眼科分别成为温州市的重点学科群和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妇幼分院的围产医学成为温州市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同时,我院也是浙江首批卒中中心医院之一,成为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成员。2017年我院作为温州地区唯一试点单位,认真落实省卫计委有关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精神与要求,与全市20个医疗卫生单位签署医共体建设协议,扎实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在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以及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等方面初见成效。

医院还加强国内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了与付小兵院士合作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与美国露易斯威尔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合作成立了中美糖尿病研究所等,有力地提高了我院技术与科研水平,使我院的部分学科发展跻身本地区乃至浙江省先进行列。

医院目前拥有浙江省重点学科:烧伤科;浙江省的县级龙头学科:骨科、感染科、急诊科和重症医学科;省区域专病中心建设学科:眼科;温州市重点学科:内分泌科、骨科、介入科、眼科 、感染科、神经内科、甲乳外科、放化疗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温州市重点学科群: 骨与关节疾病诊疗学科群、肿瘤综合防治学科群、老年医学学科群、介入医学学科群。以烧伤科为主体的创伤学科成立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医院120急救中心设在我院,构建完善了快捷、高效的急救体系。此外,瑞安市医疗质控中心亦设在医院,承担本地区医疗质量监控任务。

医院奉行“慈、博、缘”的院训,重视两个文明建设,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医药卫生先进集体”、“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卫生科教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红十字先进工作单位”、“浙江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5年医院顺利通过JCI认证,2014-2018年连续五年蝉联全国县级医院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一。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